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 好好玩台灣!上半年 5 大最具風格的主題活動推薦:嘻哈饒舌battle、音樂祭、動漫主題展

台灣疫情逐步趨緩,大家也慢慢習慣在遵守防疫規範下探索生活周遭的樂趣與驚喜,特別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不少主題強烈、互動性高、有特定鐵粉擁護的特色活動,像是動漫大作展演、嘻哈饒舌battle、在山林或海邊的音樂祭等等,今回旅遊平台便挑選出 2021 上半年 5 大最具風格的特色活動,快揪好友一起好好玩台灣!

「誰跟你老東西」
2021春浪音樂節》升級演出

邁入第 16 年的「春浪音樂節」,以升級版「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於 4 月 23 日至 4 月 25 日盛大開唱,此次春浪音樂節從以往的墾丁移至台灣最北端「半島秘境」舉行。

春浪音樂節2021

春浪音樂節2021
春浪音樂節2021

活動結合豪華露營與三種類型音樂包括:流行音樂、電子音樂與世界音樂等,加上美食市集提供歌迷們最 Chill 的音樂體驗。春浪音樂節三天共邀請 21 組卡司輪番開唱,由伍佰 & China Blue 領軍打頭陣,搭上魏如萱 waa wei、美秀集團、持修等,卡司涵蓋經典不敗及樂壇新勢力,將帶給樂迷升級版的音樂節體驗。

 

來個 beat!
《我不饒舌我殺價-bargain!!!》

3 月 12 日登場的《我不饒舌我殺價-bargain!!!》是個可以讓表演者和參展者互動的表演活動,將台灣市場特有的殺價文化,與時下流行嘻哈饒舌文化結合,打造充滿個性的 freestyle 體驗。

我不饒舌我殺價-bargain!!!

我不饒舌我殺價-bargain!!!
我不饒舌我殺價-bargain!!!

現場會有特定的攤主擺攤擺售古著嘻哈服飾商品,參加的民眾可以和攤主提出殺價要求,透過饒舌 battle 的方式和攤主殺價,殺價成功才能獲得商品,現場還有穿著古著嘻哈的表演者及多元文化市集可以體驗。

 

跟著劇中角色一起飛上空中
《i-Ride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即將進入漫畫最終幕,日本講談社與智崴集團「i-Ride飛行劇院」攜手合作推出《i-Ride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乘坐六軸模擬飛行座椅搭配上五感特效「聲、光、水霧、氣味、風』,與劇中角色一起飛上空中,配合劇情翱翔與翻轉,將在台北和高雄 i-Ride 推出,預售票現正熱賣中。

i-Ride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

i-Ride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
i-Ride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
i-Ride 進擊的巨人三部曲

 

在山中遇見女巫
《2021 Phgup山巫祭》

4 月 10 日在四面環山蘊含豐富天然芬多精「雷沙達岜斯露營區」展開的《2021 Phgup山巫祭》,享受在山林間聆聽歌手不斷電演出及 DJ 的表演,隨音樂自由搖擺。活動也邀請名人、各式占卜師、冥想師、心靈淨化導師等來擔任女巫,透過他們的專業和大自然元素作為媒介,帶領大家冥想或占卜,引導大家深入認識自己,療癒內心及獲得全新感受。

2021 Phgup山巫祭

2021 Phgup山巫祭
2021 Phgup山巫祭

 

《聲音的建築展》
打造絕佳的沈浸式體驗

從東京移展到台北的《AUDIO ARCHITECTURE:聲音的建築展 in 台北》即日起至 4 月 6 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以 25 公尺寬巨幅投影震撼感官,走入沈浸式的體驗空間感受 9 位日本藝術家的創作影像作品,巨幅投影幕搭配聲音,添加入觀展著自身的情感波動,將「 AUDIO ARCHITECTURE 」的聲音想像視覺化,停下腳步聚集於巨幅投影前欣賞、拍照,感受實驗性音樂鬼才的創作作品。

聲音的建築展

聲音的建築展
聲音的建築展

Source / KL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