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爵士迷心寒!詹皇一句「沒人想在打電動時用爵士」引發討論,結果竟然獲得 8 成民眾支持!

NBA全明星賽選秀,爵士球員最後才被選走。(圖/翻攝自Clutch Point)

NBA全明星賽將於 8 日進行,今日官方先舉辦球星選秀,兩位隊長 LeBron James 和 Kevin Durant 分別選了自己想要並肩作戰的人選,然而兩人不約而同的都在最後才選爵士隊球員,也引起球迷熱烈的討論。

猶他爵士本季戰績高居聯盟第一,球隊也有 Donovan Mitchell 和 Rudy Gobert 兩人入選明星賽,然而他們直到最後才被挑,詹皇選了 Gobert ,而 KD 則是拿了 Mitchell 。

而這樣的決定也引此 TNT 主持人的調侃,「巴爵士」 Charles Barkley 更是力挺爵士,為 Gobert 和 Mitchell 兩人抱屈。而 James 對此也做出了解釋。

「我們並非是想要詆毀猶他爵士隊,大家需要明白這一點。就好像我們小時候打電動一樣,我們從來不會選爵士,就算是那支擁有偉大的 Karl Malone 和 John Stockton 的爵士,我們在遊戲裡也不會選他們,從來不會。」詹皇振振有詞的說道。

NBA全明星賽選秀。(圖/翻攝自YouTube)

而他的說法似乎有說服了許多球迷,在之後 NBA 2K 官方發起投票,主題是「你會在 2K 裡用爵士嗎?」結果 15032 名網友中,有 78.6 %的人投了不會。

雖然全明星賽就是以樂趣為主, James 的說法應該也只是為了搏君一笑,然而對鹽湖城的爵士球迷來說,這樣的結果還是有些讓人難以接受啊!

Source:NBA

NBA全明星賽選秀結果。(圖/取自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