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應全球疫情及物流作業影響,「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將延期至 5/1 號!

因應全球疫情及物流系統作業影響,稍早 Red Bull 經審慎評估各面向考量,原定於 3/20 舉辦的『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將暫延至 5/1 號。於 3/5 前已購票的消費者,將收到 KKTIX 簡訊或 E-Mail 通知,無須再重新購票,可直接使用於 5/1 活動同時段場次;如因延期而無法參與者,可於 3/19(含)前至 KKTIX 辦理全額退票手續 (3/5 號後購票者不算在此內)。

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延期至 5/1 號

這場『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是由酒類生活家 Youtuber 恩熙俊(MC Jeng)、Bar Surfing 創辦人 張勳進(Jeffrey)及 廖薏淳(Eva)首度攜手打造全新社交派對,在限定 24 小時的場域裡頭,將帶給遊客一站式的快閃驚喜體驗,精選台北 15 間風格酒吧、預備齊佔領松菸!

在這 15 間酒吧中,包括以其主題風情聞名的酒吧,像是 Asylum、Closet Restaurant & Bar 衣櫥餐酒、Church Taipei、紙醉金迷Relax Taipei、弎樓Third Floor、The Public House;以及不容錯過的亞洲五十大最強酒吧參戰:AHA Saloon、Bar Mood Taipei 吧沐,更有擅長翻玩創意的酒吧:Fourplay、Needle Bar;此外,話題十足的 ICON 時髦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隱士餐酒館、PICO PICO、榕 RON 音樂餐酒館,和隱藏式地下秘密酒吧:Mozi墨子、Vine Bar藤蔓老屋。

雖然因應狀況導致『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延期,但充足的準備便是為了帶給到場的群眾安全無虞的歡樂體驗。預備參與活動的讀者,敬請期待 5/1 號的到來。

 

source / Red Bull , Cover via @jengs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