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 度延後上映! 《玩命關頭 9》再宣布延檔期網一片哀嚎

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系列,從首部電影上映至今已 20 年,全球票房創下超過 50 億美元,新作《玩命關頭 9》原訂去年上映,碰上疫情攪局,檔期延至今年五月。如今,環球影業又宣布將檔期延至 6 月, 5 度延檔格外引發關注。

《玩命關頭 9》再宣布延檔。(圖取自 IMDb)

去年新冠肺炎大爆發,歐美疫情嚴峻,所有電影檔期全被打亂,許多電影大受影響遲遲無法開拍,拍攝中的則被迫中斷。美國戲院一度只有 4 成可以營業,好萊塢影業儼然成為疫情重災戶。

(合成圖,取自 Twitter)

好萊塢大片像是漫威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7》不是拍不完,就是被迫延後檔期,而斥資超過 2 億美元打造的《玩命關頭 9》也不例外。該片原訂去年 4 月 10 日上映,延到 5 月 22 日,又延到今年的 4 月 2 日,最後 5 月 28 日,正當大家以為會如期上映之際,環球影業又宣布延到 6 月 25 日,延檔原因令外界好奇。

隨著疫苗問世,為疫情帶來曙光,有外媒猜測,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加速施打疫苗,疫情有望控制好轉,生活逐步回歸正軌。片商可能是看上這點,不惜再延遲近 1 個月,盼屆時全球大部分戲院重新開業,可望吸納更多票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