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結局!詹皇和 Curry 首度同隊,能力實在太 BUG ,字母哥看到直接說:「比賽已經結束了!」

全明星賽 Team LeBron 陣容豪華。(圖/取自NBA Twitter)

萬眾矚目!「詹皇」 LeBron James 和「大廚」 Stephen Curry 終於同隊,他們將一同代表「 Team LeBron 」出戰 2021 年全明星賽,而當談到自己這次選人的策略時, James 也透漏了自己的一套標準。

James 和 Curry 出生於同一家醫院,在後者大學時期,詹皇也曾給予鼓勵,不過在近年因為多次在總冠軍賽交手,因此給人一種「宿敵」的感覺,而此次也是他們在聯盟中首次於同隊效力。

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在對快艇的比賽砍下 38 分,帶領勇士克服一度 22 分的落後取勝。(圖/取自Glo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這次明星賽 James 再次榮登西區票王,因此獲得優先選人的權利,他率先選下了「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之後就把在第 2 順位把 Curry 給選了下來,也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

LeBron James。(圖/翻攝自推特)

談到選人的策略, James 先開玩笑說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球星不多,所以自己就是盡可能的,選擇最強的陣容。隨後他又透露,自己在選擇前 2 名球員時確實有一定的策略,那就是要符合自己的打法。

「我知道自己在第一位會選誰,然後再接著選。」 James 說,「之前有一年我也首選過 KD 。所以我就是利用首選位置先選擇我認為最適合我的技能包的、最優秀的球員。然後,我也差不多明白我的對手會選誰,在那之後我就想好自己的第 2 個要選誰。在那之後,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有太多優秀的球員。」

NBA全明星賽選秀結果。(圖/取自NBA)

本屆明星賽選秀,「 Team LeBron 」的成員有:公鹿的 Antetokounmpo 、勇士 Curry 、Luka Doncic、金塊 Nikola Jokic 、拓荒者 Damian Lillard 、 76 人 Ben Simmons 、太陽 Chris Paul 、塞爾提克 Jaylen Brown 、快艇 Paul George 、溜馬 Domantas Sabonis 、爵士 Rudy Gobert ,陣容相當豪華。

LeBron James和Stephen Curry首度同隊。(圖/取自NBA Twitter)

而當 Antetokounmpo 聽到球隊的先發陣容後,立刻相當狂的表示「比賽已經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和他的想法一樣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