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前頒發冠軍?籃網「三巨頭」加上幹籃哥有多恐怖?美媒:「猶如場上有 5 個超級賽亞人!」

Blake Griffin加入籃網太OP。(圖/取自Clutch Point Twitter)

這個陣容讓美國媒體都大喊太 OP !底特律活塞明星前鋒「幹籃哥」 Blake Griffin 已經和球隊達成買斷協議,而根據《紐約時報》記者 Marc Stein 報導,布魯克林籃網在爭取他的競爭中處於領先地位。已經擁有「三巨頭」的他們,如果真的能再簽下這位 6 屆全明星,球隊戰力之恐怖想到都讓人不寒而慄。

Griffin 曾經是聯盟體能最勁爆的悍將,然而來到生涯尾聲後飽受傷病困擾,本季至今他還沒有完成過灌籃,而且活塞在東區戰績不佳,遑論要在季後賽有所作為。

Blake Griffin本季還沒有完成過灌籃,對比昔日體能勁爆的快艇時期,讓人唏噓。(圖/取自推特)

因此, Griffin 並不打算留在這裡和球隊重建,而活塞感念他之前的付出,加上其市場價值不高,也有意送他一程,雙方迅速達成了買斷協議, Griffin 犧牲了 1330 萬美元(約 3 億 7150 萬台幣)的薪水,以換得自由身。

Blake Griffin本季還沒有完成過灌籃。(圖/取自推特)

而雖然 Griffin 早就不是那位可以像鯊魚一樣衝向籃框的幹籃哥,然而如果能用便宜的薪資將其簽下,那也是一筆划算的補強,根據消息指出,目前湖人、快艇、籃網、塞爾提克、勇士和熱火都對他有興趣。

Stein 在文中指出,目前似乎是籃網在爭奪他的行列中居於領先,看到這裡美國體育媒體 ClutchPoints 也後製了一張趣圖,圖中只見身披籃網戰袍的 5 個超級賽亞人,下面寫道:「如果 Griffin 加入籃網,這是不是太過分了?」

Source:ClutchPoin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