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引人熱議!P.LEAGUE 夢想家影片回放懲處結果出爐,確認裁判結果為誤判!

P.LEAGUE 台北富邦勇士開季拿出超強戰力,獨佔聯盟寶座,不料近期卻遭逢四連敗,昨日回到自家主場除了剛好有「粉紅糖霜」主題週與球迷同樂外,也勢必拿出最佳表現,,力抗前來挑戰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突破輸球的窘境。
開賽雖然勇士很快就在野獸林志傑與賽瑟夫的發揮下,拿下雙位數領先。但第二節夢想家手感加溫,陳振傑單節13分的好表現與林俊吉、杰倫等三分火力挹注下,很快就將分差追回,中場夢想家反倒以一分領先。

下半場雙方戰況膠著,而野獸林志傑於末節再次跳出,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穿針引線爲隊友找到機會,不僅個人砍下21分,其中一記背後妙傳給曾祥鈞扣籃,更是嗨翻全場球迷,終場就以114:104終止敗仗。

然而就在昨日精彩的比賽中,有一次判決不止影響場上教練團,更是引起球迷們的熱烈討論。事件是源自「第三節還有5’18” 臺北富邦勇士 #17 辛特力(Mike Singletary)籃下持球進攻,球被台新夢想家 #12 杰倫(Jerran Young)從後方抄球出界,主裁判判決勇士球權,進攻時間剩 5秒,此時夢想家提出電視輔助判決,主裁判偕同第1檢察員檢視IRS,維持原判。」

因為後續大螢幕上立即就回放當時的影片,夢想家教頭看到影片立即就激動的提出質疑,後續也被裁判吹技術犯規,只能無奈吞下暗虧。而 P.LEAGUE 官方稍早也因為日前所制定的賽後檢討機制,確定誤判並發出聲明解釋,懲處以及聯盟結果如下:「賽後聯盟針對此判決主動進行檢討,經裁判長與場控委員和昨天主裁判、第1檢察員、第2檢察員了解整個判決過程,再次審視各種角度回放,確定屬於誤判。
按裁判管理辦法,主裁判禁賽乙場,第1檢察員與第2檢察員記點處分。」

(第二張圖有影片回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EAGUE+(@p.leagu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