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神」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基努李維創作漫畫《狂戰士》出版在即掀搶購潮

56 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擁有帥氣臉蛋加上高挑身材,生性低調的他,私底下不豪奢,總是默默行善,圈粉無數。不只在影視圈有所成就,基努李維去年更攜手超英漫畫作家共創重口味暴力漫畫《狂戰士》(BRZRKR)。如今,《狂戰士》在美出版第一冊掀起搶購潮,更迅速躍升銷售冠軍,足見基哥的高人氣。

基努李維攜手超英漫畫作家共創重口味暴力漫畫《狂戰士》。(圖取自 Boom!Studios 官網)

漫畫為基努李維與 DC、漫威的漫畫作家麥特金特(Matt Kindt)共同創作,再交由《金鋼狼》、《美國隊長》畫家羅恩加尼(Ron Garney)繪製,最後透過 Boom! 工作室(BOOM! Studios)發行。《狂戰士》第一冊近日在美開放預購,隨即造成轟動,成為繼 2015 年《星際大戰》(Star Wars)漫畫後,創下單冊銷量冠軍的漫畫。由於預購太過踴躍,正式發售日期被迫延期至 3 月底。

「狂戰士」的靈感源自於殺神。(圖取自 Boom!Studios 官網)

事實上,早在 2017 年開始發想這套劇本時,基努李維原先想直接拍成電影,但與 Boom! 工作室討論後,對方提議可製成一系列漫畫,再加上他從小就愛看漫畫,企劃因此誕生。整個創作計劃於去年 7 月曝光,一直很想演金鋼狼的他,將角色設定為長生不老的半人半神綜合體,算是一圓自己的金鋼狼夢。

《狂戰士》第一冊近日在美開放預購。(圖取自 Boom!Studios 官網)

故事描述「狂戰士」以兇殘手段幫助美國政府執行任務,並在過程中尋找自己永生的真相。狂戰士長髮蓄鬍的頹廢模樣,簡直就是殺神的化身。基努李維曾在受訪時透露,漫畫主角「狂戰士」(Berzerker)的靈感正是來自於《捍衛任務》男主角約翰維克(John Wick)。只不過,這個角色比  John Wick 還要殘暴。此外,基努李維也坦言如果有機會搬上大螢幕,他會想親自詮釋這個角色。

「狂戰士」的靈感源自於《捍衛任務》男主角約翰維克(John Wick)。(圖取自 Boom!Studios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