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暗經典神作《厄夜怪客》確定將推出「真人電影版」,病態劇情難呈現粉絲擔心表示:「這部肯定是慘遭真人化」!

近年隨著許多帶有陰暗面的英雄電影大受好評,這些有著傷口及情緒的不完美英雄也更被眾人注意,而漫畫作品《厄夜怪客》也因邪典的作品元素再度受到關注。前日,這部頗受關注的雞頂凍曼也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由於該部作品在不少漫畫迷心中的地位相當崇高,因此也讓不少網友擔心直言:「這部肯定是慘遭真人化」!

Image via by HELSING wiki

《厄夜怪客》自 1998 年推出後便以奇幻黑暗的風格獲得一票死忠粉絲,雖然沒有電影版卻也有著兩部動畫版的好評,而本次真人版的劇本據傳將由《捍衛任務》的編劇 Derek Kolstad 一手包辦,並由「亞馬遜工作室」進行電影的製作,兩者間在近期推出的作品都頗受到大眾歡迎,但是對於這部作品的詮釋似乎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相當沒信心,由於原作中的吸血鬼「阿爾卡特」心態扭曲且具有強烈的病態感,要以真人表演出同樣的效果實在是相當困難,更別說本作後期出現的戰爭篇更有著鄉民最喜歡的「血流成河」以及「納粹」的相關訊息,要知道在歐美國家「納粹」幾乎是等同於「佛地魔」般的不可名狀詞彙,這也導致這部作品的電影版肯映會諸多「遭修正」的地方出現,也難怪粉絲在第一時間會以「慘遭真人化」來形容這部作品了。

Image via by HELSING wiki

但是 Derek Kolstad 也在消息曝光後表示,幾年前他的兄弟曾介紹過這部漫畫給他,自此之後他便瘋狂的迷上了這部作品,甚至非常想要將這部電影改編上大螢幕,如今他也終於獲得了這個機會,對他而言簡直就是像在作夢一樣;目前《厄夜怪客》真人版尚未釋出確定上映日期,喜歡這部作品的網友就別太擔心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