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佳 GM !隊長選人制啟用後詹皇還沒在明星賽輸球過,不愧是在 3 支不同球隊都奪冠的男人!

2021 年 NBA 全明星賽完美落幕,靠著「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16投 16 中、以及 Stephen Curry 和 Damian Lillard 合計投進 16 顆三分球的可怕表現,「 Team LeBron 」拿下了最後的勝利,而這也是 LeBron James  所屬的隊伍連續 4 年拿下勝利。

在明星賽選人制度開始後, James 就展現了他高人一等的眼光,本屆選秀他首選 Antetokounmpo ,之後又挑走了 Curry ,事實證明這兩人是今天狀態最好的先發球員。

而當知道雙方球隊陣容後,很多人就像字母哥一樣,認為「比賽已經結束了」,因為 James 這一方的實力實在太恐怖了!而此役開賽後也的確就如同他賽前所預測的, Curry 和 Lillard 越投越遠,而 Antetokounmpo 則是遠投近切無往不利, Team LeBron 在四節比賽分數都壓過對手,最終輕鬆以 170 : 150 戰勝了 Team Durant 。

賽後詹皇發推為自己和隊友喝采道:「 Team LeBron 又做到了!!祝賀 Antetokounmpo 拿到了 MVP 。」而Antetokounmpo也稱讚 James 超會選,直言「你未來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球隊經理的」。

不只字母哥這樣認為,也有媒體恭維 James 是「最佳 GM 」,因為他從全明星賽改成隊長選人制以來,他還沒有輸過,目前自己的球隊已經取得 4 勝 0 敗的戰績。

這麼看來,過次不斷轉隊、以及那些換穿球衣的經歷,都成為詹皇總經理成長之路上的養分了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