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模特兒定裝照曝光! Kobe 18 歲愛女完美複製凡妮莎美貌

已故 NBA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妻凡妮莎(Vanessa)育有 4 千金。其中, 18 歲大女兒娜塔莉布萊恩(Natalia Bryant)早前宣布與知名模特兒公司簽約,準備進軍模特兒圈。近日,她的定裝照曝光,驚人美貌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娜塔莉早前宣布與模特兒公司 IMG Models 簽約。(圖取自 IG @imgmodels

娜塔莉布萊恩遺傳到母親的美貌及父親的高挑身材,年僅 18 歲身高已達 180 公分。從小就嚮往時尚界,立志成為一名模特兒的她,早前與旗下擁有凱特摩絲(Kate Moss)、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 A 咖超模的知名模特兒公司 IMG Models 正式簽約。

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凡妮莎(Vanessa),近日接連曬出愛女的美照,驕傲地說「這是我的寶貝」,並向女兒喊話「爸爸一定會對你 18 歲就展開模特兒生涯而感到高興,妳內在與外在美兼具,無論有無化妝都很美,我們愛妳。」

凡妮莎在 IG 曬出愛女的定裝照。(圖取自 IG @vanessabryant

平時多以素顏示人的她,化上裸色妝容,看起來典雅又不失氣勢,完妝後的美貌與母親如出一徹,也能看見 Kobe 的影子。娜塔莉也在個人 IG 分享自己拍攝定裝照的側寫,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洋裝外搭豹紋大衣,眼神堅定,看起來架勢十足。

娜塔莉也在個人 IG 分享定裝照。(圖取自 IG @nataliabryant

事實上,娜塔莉與 IMG Models 簽約,不只師姐吉吉哈蒂德大讚「美到驚人」,經紀公司高層也非常很看好她,直言娜塔莉是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外界也相當期待她在伸展台上大放異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