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或會加入致敬吳孟達鏡頭!傳言《功夫2》明年上映,周星馳主演!

伴隨著疫情關係雖讓不少人怨聲載道,但這一兩年最讓大家心有感歎的莫過於是走了不少觸動人心的影壇巨擘,最近就連「最強綠葉」吳孟達都因病離世。不過還請別過於悲嘆,因為每個人皆有自己的定數,亦保持「活在當下」才是最為重要。

最近,Weibo 指出 2022 年將會上映周星馳自導自演動作片《功夫2》,該片將會是繼星爺 2008 年經典電影《長江七號》再次回歸演出的電影。據了解,《功夫2》劇情將會延續《功夫》的劇情,講述打贏火雲邪神之後,擔任了斧頭幫幫主,並會領導斧頭幫儆惡懲奸,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幫派。而最重要的是,或還會加入吳孟達的鏡頭,以表周星馳對長年老友吳孟達的敬意。

(3 月 9 日 UP DATE):周星馳工作人員否認此事,表示:「謠言」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