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酸是「89 團體」沒才華! 「反骨」團長酷炫霸氣嗆酸民:魯蛇有本事賺比我多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團長酷炫除了經營 YouTube 團隊,近來也積極拓展副業,從早前的手搖飲到現在的餐酒館,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事業有成的同時,也被部分人質疑能力,就有網友在 PTT 上討論「酷炫真有才華嗎」,引發網友論戰,本尊更親上火線發文回應。

酷炫。(圖取自酷炫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 PTT 發文問卦,表示「只有我覺得酷炫真的有才華嗎?是說可以靠搞笑出道,後來又開公司,又養那麼多油土伯,現在還拍廣告,是不是真有才華」,似乎對酷炫的能力表示肯定。沒想到,這篇文意外點燃戰火,許多網友都不以為然,開始各種批評謾罵,甚至連孫生都被帶出場一起噹。

酷炫作為反骨男孩團長成攻擊目標。(圖取自酷炫臉書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事實上他就是有辦法賺到錢,有辦法養這麼多員工啊」、「猛啊,其他百萬 yt 很多都沒梗或解散了」、「他把一個腥羶色團體經營成這樣確實有能力」、「不可否認不是每個人能做到這種規模的」,認同酷炫真有兩把刷子。

酷炫發文回嗆酸民。(圖取自酷炫臉書

對此,酷炫在臉書發文正面迎擊,寫道「對!我就是非常的有才華,有本事做到跟我ㄧ樣或賺的比我多」,「那些只覺得我在耍低能的人,應該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在創作上」,酷炫也向那些羨慕、嫉妒或瞧不起他的人喊話「會繼續用實力證明給你們看」。

最後還霸氣怒嗆酸民「你們只是條魯蛇」,「成功的人只會閉嘴做事,所以酸民請閉上嘴巴謝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