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DC成都集團」三大猛將攜手合作!Ty. 夥同 王以太、孟子 釋出新歌〈该睡的睡该醒的醒〉!

儘管在 19 年因一系列的突發事件,讓曾經的中國說唱大廠「CDC成都說唱會館」宣告解散,但這一群來自成都的好手,包括 Ty.、Higher Brother、王以太 和 A.T.M 等人卻仍舊在中國說唱世界發光發熱,甚至於 2020 年 5 月又再次推出 Cypher 力作,彷彿宣示著 CDC 這塊招牌永遠都會處在中國說唱的最高地位。

的確,就算 CDC說唱會館 曾經歷經風雨,但旗下坐擁的說唱歌手群真的能說各別制霸一方,比方 Higher Brothers 在 New School 的強勢、王以太 在旋律上的才華等,都足以證明這事實。而在稍早,CDC說唱會館的 Ty. 也夥同廠牌成員 王以太、孟子 帶來新作〈该睡的睡该醒的醒〉,透過三人發揮各自的風格特色、著實讓不少網友聽得意猶未盡。

這首〈该睡的睡该醒的醒〉藉由琴聲和大鼓構成 beat,為作品營造磅礡氛圍。在音樂中先由主人翁 Ty. 開場,而以聲線、歌詞聞名的他、也於〈该睡的睡该醒的醒〉中寫進許多有趣歌詞,包括 “我不得空去管哪個又發了張爛專輯,無非就是邪門歪道、或者是個翻譯” 這句,便在直指他所看到的中國說唱圈中,要不是風格太過怪異、不然就是在模仿國外嘻哈的狀態。爾後,隸屬 A.T.M 的 孟子 在這首音樂中也展現兇猛的 flow 和獨特腔調,再搭配上 王以太 的 Hook 呈現,令許多群眾激推著這首〈该睡的睡该醒的醒〉。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 Ty. 的新作不僅找來兩位大勢的廠牌成員一同火力輸出外,就連在 MV 上也相當用心,VerseStudio 不僅是砸重本、以許多炫麗技術呈現影像,說唱歌手 KnowKnow、那奇沃夫 更意外入鏡,用行動力挺著大哥 Ty. 的新作品。

 

source / 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