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MJ116 終於合體、攜手 張震嶽 帶來動人節奏!跨界暖心作品〈慢飛〉正式曝光!

雖然在 2019 年的演唱會上宣告「單飛不解散」的消息讓樂迷感到驚訝無比,但爾後卻由 小春Kenzy 擔綱先發投手,率先釋出《啥款 (SHA KUAN)》EP 並攜手到 Gai、李英宏 和新銳 Rapper – K9 呈現精彩創作,大肆展現台語饒舌的魅力氣口;在去年 7 月,E.so 甚至也帶來了令樂迷期待已久的《Outta Body》專輯,將許多的思維想法注入歌曲,展現不同於冒險王、頑童MJ116 時期的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假如說「頑童MJ116」現在位處台灣饒舌頂端絕對不會有其他異議。畢竟除了屢屢 “攻蛋” 並造成秒殺門票風潮外,甚至在 2018 年的金曲獎上,他們也重磅從 原子邦妮、夜貓組、Crispy脆樂團 和 張三李四 等團隊中拿下「最佳團體組合」獎項,為台饒史上增添嶄新事蹟。而在 2021 年中,除了據悉成員 大淵 也如火如荼地在準備新專輯外,E.so 更在跨年場直言 “今年頑童沒出新歌、頑童不姓頑” 的話,為 2021 的新音樂埋下伏筆。

但就在樂迷引頸期盼著 頑童MJ116 的新音樂到來之時,在稍早他們與 張震嶽 因為擔綱 伊甸基金會 公益大使的關係,也為了「慢飛天使」們創作了名為〈慢飛〉的音樂,並攜手 Tipsy 操刀製作,呈現一首十足暖心氛圍的作品。

令人意外的是,除了 張震嶽 一如既往的深沉歌聲讓聽眾感到溫暖,包括 大淵、小春 同樣以饒唱的方式演繹這首〈慢飛〉,展現了過去少見的好歌喉。而在 E.so 方面,他也再次以驚人的唱功表現讓粉絲暴動。雖說早在《Outta Body》專輯中 E.so 就以大量的饒唱顯露自己的優異歌喉,但在〈慢飛〉中的歌唱表現上因意外帶有搖滾氛圍的關係,又讓樂迷驚訝到 E.so 潛藏的音樂才華,這樣也著實使得群眾更加期待到 MJ116 在 2021 年將合體釋出的新作品,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也請持續鎖定到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MJ1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