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戴手錶的 Lillard 射程就是無極限!連昔日死敵 George 都被他打服,改口稱「這是好的出手選擇!」

Lillard曾在George面前投進絕殺球。(圖/取自推特)

拓荒者後衛 Damian Lillard 在本屆明星賽上連續大號三分球,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同時也打服了過去和他結下樑子的 Paul George ,後者在賽後受訪時終於鬆口說:「這是一個好的出手選擇!」

Lillard 在今年明星賽上和 Stephen Curry 較勁起了「 Logo Shot 」,兩人在第二節越投越遠,最後甚至在中場就出手投籃了,而 Lillard 最終也是用一顆半場三分球結束了比賽,為 Team LeBron 霸氣的拿下一勝。

過去 Lillard 曾在季後賽於 George 面前投進過絕殺球,然而賽後這位雷霆球星卻表示「這不是一個好的出手」,不僅讓人感覺很沒風度,也讓他和對方因此有了心結。

不過這次明星賽兩人同隊,看到 Lillard 神勇的表現, George 也終於願意承認對方的投射能力,「我猜我之前被批評是有道理的,因為我曾說 Dame 在季後賽的出手是不好的投籃選擇……但實際上那是一次很好的投籃選擇。」

而聽到對方稱讚自己, Lillard 也大氣的表示說方早就已經握手言和,「作為一個男人,我不會總是抓住一件事不放,更何況這本來也不算什麼事,人生很短暫的。」

Source:ESPN、BleacherReport

Lillard和George一笑泯恩仇。(圖/取自Clippers 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