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Z》迎來重大改變!網傳 吳亦凡 不繼續出演,導師陣容更換成 鄧紫棋、Gai 和 馬思唯!

愛奇藝 自 2017 年開創《中國有嘻哈》這個說唱選秀先河後,便使其樂種在華人世界大勢擴張,不僅讓許多 underground 歌手接連浮上檯面、受到普羅大眾喜愛,甚至也為其締造商業價值,令不少的音樂季都特意邀請說唱歌手參與,也為他們賺進的大筆鈔票。雖然說自 2017 年過後,《中國新說唱》因相似的賽制、無法變出新意的關係,除了讓流量下滑、節目組也受到不小的詬病,但 愛奇藝 仍舊在萬難下堅持製作這當節目,而在 2021 年的新一季節目上,也據傳會迎來重大的改變。

其實早在今年 2 月初,《中國新說唱》官方 Weibo 便正式公開名為《Z‧少年企劃》的內容,限定到今年的節目只有 18-24 歲的 Rappers 可以參加,這也讓一眾網友嘲諷到「這樣肯定少了很多回鍋肉」暗喻著這項嚴苛的年齡限制。雖說詳細節目內容、愛奇藝 仍尚未公開,但日前網路上有傳出一則關於《Z‧少年企劃》的消息,不僅賽制更換、連 吳亦凡 都不繼續出演。

這個消息指出全新內容的《中國新說唱》將找來 40 位選手進行為期 100 天的培訓計畫,透過多方面的練習、打算打造出新一位 “Z世代偶像”!而在邀請嘉賓方面,可能鑒於著賽制的調整,雖然使得 吳亦凡 不繼續出演,但嘉賓方面卻意外找來 鄧紫棋、Gai 和 馬思唯 參與,讓網友驚訝留言到「Gai 和 馬思唯 會同台?」的話語,貌似十足期待他倆的一同現身。儘管這則消息並未獲得官方的證實,但隨著 愛奇藝 公開 2021 年的賽制將迎來重大改變的狀態來看,換掉重大梁柱 吳亦凡 的確是可能發生之事,而據悉將於 2021 年 Q2 播送的《中國新說唱Z》勢必會在近期逐步曝光資訊,感興趣的朋友也請鎖定 COOL、給你詳盡關於《中國新說唱Z》的節目消息。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