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最狂都市傳說原來是真的! Nurkic 的老爸曾獨自單挑 14 名歹徒,看到他本尊照片後我信了...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 Jusuf Nurkic的老爸和他一樣身軀巨大。(圖/取自推特)

就如同都市中的一些不可思議的故事一樣, NBA 中也流傳著許多讓人瞠目結舌的傳說,這些事大多已經被證實為子虛烏有,不過有一些卻得到當事人的承認,像是以下這個。

26 歲的波特蘭拓荒者中鋒 Jusuf Nurkic ,生涯場均可以得到 11.7 分和 8 籃板,目前也穩坐球隊先發中鋒的位置。這樣一位優秀的禁區悍將,很難讓人相信他是在 14 歲後才開始認真打球。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 Jusuf Nurkic 。(圖/取自推特)

不過更加讓人難以置信的還是他當初開始接受正規訓練的原因,原來全是因為他有一個塊頭很大的老爸。

在 Nurkic 14 歲那年,有個體育經紀人從報紙上得知有一位警察在一次暴力事件中,以一人之力對抗了 14 名歹徒,而這樣神勇的表現也讓他感到好奇,因此就開始打聽此人是否有孩子。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 Jusuf Nurkic的老爸是名警察。(圖/取自推特)

而這位警察就是 Nurkic 的父親,因此在這之後他也展開自己的生涯,被那位經紀人帶到斯洛維尼亞開始訓練,並一路打到了 NBA ,在 2014 年被芝加哥公牛用首輪第 16 順位選中,那一年他才只有 20 歲。

Nurkic 的身高為 213 公分,體重超過 130 公斤,對常人來說已經是巨人般的存在了,不過他老爸也有 6 尺 9 吋(約 205 公分),同時據傳體重超過 400 磅(約 180 公斤),只能說基因這東西還真是強大。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 Jusuf Nurkic的老爸和他一樣身軀巨大。(圖/取自推特)

而這些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對此今天終於真相大白,在接受《 ESPN 》採訪時, Nurkic 表示自己老爹確實塊頭就是這麼大,而且他現在還有一個 13 歲的弟弟,目前正穿 16 號(美碼)的鞋子。

「希望他(弟弟)將來選秀時能進前 5 順位。你們聽到的故事都是真的,人們聽說了我爸神勇的事蹟後,我才有機會打籃球。那時候我才 14 歲,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瘋狂了,我只用了 5 年就打進了 NBA 。」 Nurkic 最終這麼說道。

Source:ESPN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 Jusuf Nurkic 。(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