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梵希秋冬大秀打造暗黑機能風! 保羅沃克愛女伸展台處女秀任開場模特兒

已故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 22 歲愛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遺傳到父親的好基因,擁有高顏值和 170 公分的高挑身材,去年才踏入模特兒圈,近日首度站上伸展台,擔任開場模特兒,格外引發關注。

梅朵沃克。(圖取自 IG @meadowwalker

2021 秋冬巴黎時裝週近日開跑,今年多數品牌仍礙於疫情,同樣採線上舉行,紀梵希秋冬大秀於日前登場,是 Matthew M. Williams 入主後的第二系列,這次主題結合趨勢,走暗黑機能風,秀場造景帶有科幻感,視覺特效搭配電子音樂,營造神秘緊張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VENCHY(@givenchy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引人注目的是,保羅沃克愛女梅朵沃克首度登上伸展台,就擔任開場模特兒,為品牌時裝大秀拉開完美序幕。只見她穿著長版合身西裝外套,搭配不規則裙裝,脖子掛上近年來火紅的寬版古巴項鍊。一身暗黑穿搭加上她散發的冷豔氣質,展現超模的氣勢,完全不像是 T 台新手。

梅朵沃克首度登上伸展台,擔任紀梵希大秀的開場模特兒。(圖取自 IG @givenchyofficial

事後,梅朵沃克也在個人 IG 曬出秀場照,分享自己的伸展台處女秀,寫下「Opening Givenchy FW21 THANK YOU」,同時感謝創意總監的支持,以及工作團隊的幫助。

梅朵沃克現為美國時裝品牌普羅恩薩施羅(PROENZA SCHOULER)的御用模特兒。(合成圖,取自 IG @meadowwalker

事實上,梅朵沃克去年低調踏入模特兒圈,拍過不少雜誌,早前更成為美國時裝品牌普羅恩薩施羅(PROENZA SCHOULER)的御用模特兒。如今站上伸展台,不只粉絲看了超欣慰,想必天上的父親看到也會感到驕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