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空氣動力!?梅西歐冠背水一戰踢出超神世界波,讓主播也失神大喊:「這是幻影旋風球!」

在回到主場面對強敵巴黎聖日耳曼,巴塞隆納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今天奮力一搏、挑戰最後一絲晉級歐冠 8 強的機會,而他也的確在比賽中上演不可思議的進球,讓轉播賽事的資深主播詹俊也大喊:「這是幻影旋風球!」只可惜最終巴薩還是輸掉比賽。

巴塞隆納上個月中和巴黎交手,不料卻慘遭對方 4 : 1 血洗,今天在主場必須多進對手 3 顆球以上才有望晉級,但難度相當高,外界並不看好他們能完成逆轉。

梅西進球。(圖/取自UEFA Champions League Twitter)

在比賽進行到上半場第 36 分鐘時,梅西挺身而出,面對這場比賽表現神勇的巴黎守門員納瓦斯( Keylor Navas )踢出「世界波」,打出角度極刁的遠射,讓詹俊也忍不住大喊「漂亮!百步穿楊啊!」


然而可惜這場比賽巴薩本場也就只有這一記進球而以,而且梅西主罰關鍵點球也被今天完成 10 次撲救的納瓦斯給撲出,終場兩隊以 1 : 1 握手言和,巴薩確定被淘汰。

梅西和西羅都止步歐冠16強。(圖/取自UEFA Champions League Twitter)

不過雖然無法拯救球隊,但梅西這一球當時還是給了許多人希望,賽後球迷也紛紛在該球的影片下留言道:「S 型射門,超神的空氣動力學」、「看這個球太過癮了!」、「老闆:看不下去了,還是我自己來吧」、「和登貝萊一比梅西這效率……」、「這才叫世界波! !」。

雖然不少人認為梅羅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而這次在歐冠兩人的表現也一定程度的說明世代交替總會到來,但今天看到梅西這神奇的一球,想必是足球迷一定也會熱血的振臂高呼才是。

Source:歐冠( UCL )

梅西高難度射門。(圖/取自GOAL Twitter)

梅西和所屬的巴塞隆納隊在歐冠16強被淘汰。(圖/取自UEFA Champions Leagu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