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懷不懷孕還真不知道,先抽雙「肯德基 Air Jordan 4」等看戲

跨足領域之外的延伸內容,是每個職業鏈深需跨足的必然之鑰,就像是 McDonald’s 便與 Travis Scott 聯名那般模式。近日,另一快餐巨頭肯德基便有更進一步消息,向我們釋出「籃球拖鞋」。

本次設計以 Air Jordan 4「Fire Red」汲取靈感,使用黑,白,紅三種色調為題,呼應其品牌標誌,而伸縮的功能性與軟墊也保證了著用時的舒適程度,整體輪廓也近似於 Jordan Brand 經典之作。但坦若將注入的老爺爺徽標拔除,似乎亦可直接視為拖鞋版本的 Air Jordan 4。無論如何,根據市場目前的反應來看,這雙籃球拖鞋已引起大家的注意,不知道麥當勞有沒有看到這有趣的操作?

感興趣的朋友,這雙肯德基籃球鞋,預計於 3 月 11 日至 3 月 14 日進行抽選,不妨進入官網留意消息。

 

Source / coloneland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