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通通給我PUI起來!《PUI PUI 天竺鼠車車》與桂冠推出「聯名體驗店」,車車超迷魅力現身華山文創園區!

今年爆紅的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至今人氣依舊火熱,今日《PUI PUI 天竺鼠車車》官方便宣布與桂冠湯圓展開合作,於 4 月 12 日至 5 月 9 日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推出「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店內除了限量現煮的桂冠湯圓外,更推出由桂冠湯圓結合天竺鼠車車的一系列周邊商品,讓各位 PUI PUI 車粉一飽「眼口」之福。

本次「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的活動只要消費者來店只要現場寫下心願便利貼,即可獲得限量「車車防疫口罩」乙枚,同時另可選擇每日限量的桂冠湯圓,除此之外,店內也有展示許多周邊商品,包含「PUI PUI 造型野餐墊、限定陶瓷湯碗組、造型保冷袋、桂冠湯圓禮盒組」等限定商品,另外消費滿額更有機會獲得「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的教學課程。「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預約參觀,民眾可即日起至活動網站進行預約參訪,或於活動期間至現場領取號碼牌入場,想體驗一下超 Q 超ㄎㄧㄤ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