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 Nike 聯名你就不買,這樣 sacai 可能會哭爸喔!

sacai 近年成為大家公認的設計巨擘,其先鋒剪裁以及解構脈絡的獨到觀點,無不收穫每個人打從心裡的讚賞。但如果只瀏覽重磅鞋款的信息似乎有點哭爸,這回,便先來瀏覽一下阿部千登勢與 A.P.C 合作的「INTERACTION #9」Lookbook 好了。

本次 A.P.C「INTERACTION #9」為聯名企劃第 9 輯,是 A.P.C 將秉持的簡約單寧精神,結合 sacai 異想天開的品牌特性。可以看見 sacai 經典百褶,異材質面料的組解,盡數融入各式的丹寧單品之中,充分彰顯了阿部千登勢的日常主張。除此之外,品牌還有帶來結合 A.P.C x sacai Logo 識別的基礎設計,平衡了雙方想提出的說法。

感興趣的朋友,這回帶來的全新列共有 Tee,衛衣,夾克,褲/裙裝,包袋,鞋款等,預計於 3 月 19 日正式發售,不妨先行瀏覽型錄,以便之後選購。

Source / Fashionsn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