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量空處幫你泡泡麵!「五條悟 泡麵蓋景品」釋出,風騷坐姿連泡麵都變好吃了?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靠著熱血的戰鬥以及獨特世界觀獲得廣大好評,人氣也隨著動畫化後快速飆升,更有許多日本網友將其視為《鬼滅之刃》的後繼接班人。漫畫中最具人氣的角色「五條悟」,更是一路從 ACG 屆紅到了圈外,其眼罩下的盛世美顏更是讓不少女孩動心,以「泡麵蓋模型」創造無限好評的 FuRyu 日前也以這位人氣角色為主角,製作了這次的「五條悟 泡麵蓋景品」,帥氣中帶著一些痞味的造型絕對是各位迷弟迷妹無法抵抗的。

本次「五條悟 泡麵蓋景品」同樣使用了 13 cm 的小尺寸,但在細節上卻絲毫不輸大尺寸景品一分,本尊模型採用了相當輕浮的翹腳動作,搭配上五條悟閒聊的輕鬆姿態,彷彿就在跟等待泡麵的主人在對話般幽默,服裝的皺褶與材質的運用恰到好處,雖然在造型上使用的是前期他戴上眼罩外貌,無法看到他如同明星般的眼神著時有些可惜,但忽略最難呈現的眼神反而讓這尊小尺寸的模型毫無缺點可言,以桌上小物來說確實無法挑剔。

本尊「五條悟 泡麵蓋模型」預計將於今年 7 月發售,喜歡的讀者不妨請日本友人前往各大遊樂場幫忙怒夾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