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像 OFF-White 聯名一樣屌嗎?Daniel Arsham 親曬 IKEA 鐘錶聯名企劃

某種程度而言,藝術品就像是房地產那般,可能經過某些,人,事,物等關係導致價值翻倍,但這也導致一些真心喜歡的粉絲無法入手。但要若有機會能以聯名等方案來入手也不乏是個滿足方式,價位上也通常較為親民。最近,Daniel Arsham 便親曬了與 IKEA 聯名鐘錶企劃。

於本次的上回,是 Virgil Abloh x IKEA 的聯名系列,雖然說瑞典家居巨頭 IKEA 本就有類似的合作企劃,可要說熱度最為頂上的莫過於是主要這些當紅炸子雞的單品,然而,現今又有 Daniel Arsham 的助陣,討論度肯定是可想而知。

儘管目前尚無有更多消息,但根據所曝光的圖片來看,仍能看見 Daniel Arsham 最具標誌性的幻型藝術手法,將鬧鐘與布料作為結合,深具時間軸的表現張力。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Daniel Arsham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