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魯夫是你!?詹皇表示季後賽將提升到「七檔姆斯」,鄉民高潮:「我要成為籃球王!」

LeBron James說自己到季後賽會提升到另一個檔次。(圖/取自LeBron James推特)

洛杉磯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本季努力追逐他生涯第 5 座年度 MVP 獎座,不過他表示就像開車一樣,自己例行賽還只是小試身手,直到季後賽才會馬力全開,開到最高檔位。

今年已經來到 36 歲高齡的 James ,本季本來已經打算逐步讓小老弟接班,不過沒想到 Anthony Davis 突然其來的傷病打亂了布局,讓他只能提早提升狀態,帶領湖人咬住戰績。

LeBron James。(圖/翻攝自推特)

James 本季場均 25.8 分、 8 籃板、 7.8 助攻,遠射能力也提升不少,在湖人近期陷入小低潮之前,他本來一直在 MVP 榜位居龍頭,讓人見識到他可怕的保養能力。

不過湖人這一季的目標始終是爭冠, James 也強調自己現在還沒來到最佳狀態,「顯然,這個賽季的情況完全不同,和我們之前見過的任何賽季都不一樣,由於縮水的休賽期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不過,在賽季前半程,我只想找回腿腳上的感覺,找到體能狀態,找到比賽節奏。」

LeBron James投籃能力再進化。(圖/取自NBA Twitter)

「我差不多會利用前半段賽季讓自己處於 1 檔到 3 檔,然後到了下半季,更提升到 4 檔到 6 檔。最後當季後賽開始時,升級到 7 擋。」 James 說道,「生涯過去幾年裡我基本上都是這樣操作的,就是隨著月份的推移,隨著比賽不斷進行,我越來越加大投入,直至進入季後賽。」

LeBron James。(圖/取自Twitter)

而此話一出,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調侃,紛紛稱 James NBA 魯夫:「七檔姆斯?」、「比魯夫強了,我要成為籃球王!」、「季後賽轉生魔呂布,戰力8000萬」、「我就知道他是生化人 終於承認了」、「母獅這樣說我只好信了 別讓我失望」。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