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美正妹 cos 性轉版《咒術迴戰》大魔頭「真人」,性感魅力網友直呼「好像沒那麼恨他了!」

自從《鬼滅之刃》完結之後,由芥見下下創作的奇幻少年漫畫《咒術迴戰》無疑成為了 2021 年最火熱的少年漫畫,雖然故事設定與背景有點複雜,不過熱血的劇情加上超有創意的世界觀依然讓漫迷欲罷不能的一話接著一話接下去。當然,在 cos 圈中《咒術迴戰》也成為了最熱門的人氣扮演角色,就連西方的漫迷們也跟了這股熱潮。最近有位小有名氣的網紅 coser fleursignet 就以「性轉版」的造型扮成了故事中的一出場就造成話題的怨靈首領——真人,壞壞魅力讓人十分驚豔。

除了必備的銀髮之外,fleursignet 也畫上了真人標誌性的縫線,雪白的皮膚與真人的蒼白膚色如出一轍一徹。雖然因為她的身材太好外加吸睛的精緻五官,讓人忍不住會放錯重點,不過她這番性感的演繹也讓許多本來直呼「真人必須死」的漫迷們倒戈直呼「我好像也沒那麼討厭真人了!」,你是否也被這股又純又欲的氣質所吸引了呢?

img via fleursignet@twitter

img via fleursignet@twitter

source/fleursignet@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