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痛批「節目想紅、卻學《中國有嘻哈》搞內定?」V 釋出《大嘻哈時代Diss》曝光節目內幕,引出 大支 親上火線回應!

節目《大嘻哈時代》日前已完成全國海選,透過評審的精心選拔、在上千位 Rappers 篩出 37 位精銳盡出的音樂人進到「確定進棚」名單中,再加上節目組邀請到的「英雄帖」選手,總計近百位的台饒歌手預備將於 2021 年中大肆引爆嘻哈能量!豈料卻在日前,在台饒有著不少群眾支持的饒舌歌手 V 竟意外發布〈大嘻哈時代Diss〉的作品,意外公開節目內幕。

V 在歌詞中除了公開質疑評審 剃刀蔣 的舉牌標準、更講到《大嘻哈時代》有著「十強合約」的內定排行,讓不少網友憤慨留言到 “怎麼《大嘻哈時代》跟《中國有嘻哈》一個樣?”,並為 V 打抱不平。然而在發布這首〈大嘻哈時代Diss〉後,V 也接連開設直播、直白吐露到不少他聽說到的節目八卦,包括講到 “台北場都還沒比,節目組卻早在 IG 上追蹤台北場有進棚的 Rapper“,以此暗諷到節目存在內定;甚至爾後更公開講述到節目組有設置「不能批評評審、節目組」的規則,讓 V 直言到 “這個規則就是在搞我你知道嗎?我是 disser 我不 diss 不就變成我被罵?” 認為《大嘻哈時代》不應該有這項規定。

截圖至 V

而在 V 曝光完《大嘻哈時代》的多項節目內幕後,就讓不少觀眾對此節目感到失望、直呼到「節目想火還敢學對岸搞內定?」甚至包括選手 LilHao 也出面附和到「我就是個例子,三票沒上。你們比的是流量跟假刀蔣想簽的,為什麼要把最 real 的文化搞到最假?」 但當《大嘻哈時代》飽受群眾批評後,身為該節目發想顧問以及評審的 大支 也發布長文解釋到,除了他親自認可《大嘻哈時代》並未存在著 “內定” 外,並吐露 “饒舌選秀節目韓國有了、泰國有了、越南有了 … 而台灣沒人做的話就永遠不會有開始。所以寧願著手開始做,被罵也好,慢慢進步也好 … 但至少開始了就有機會。這都是我今天想出來為這節目講點話的原因” 的話語,希望能藉《大嘻哈時代》的節目內容,讓台饒更多的優異音樂人被大眾看到。

儘管在未開播前就紛擾不斷,但這貌似代表著《大嘻哈時代》受到普羅大眾相當高的關注程度!而對此節目感興趣的讀者,也不妨持續鎖定 COOL ,帶給你更多關於《大嘻哈時代》的相關報導。

 

source /  大支 , 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