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od 被爆偷吃與翹臀珍 4 年情斷! 小倆口發聲明撇分手認「有問題要解決」

演員兼歌手的 51 歲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 45 歲前洋基三壘手 A-Rod 交往 4 年,兩人於兩年前訂婚,婚禮因疫情兩度延期,現卻爆出分手傳聞。今年初還共同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的兩人, 13 日遭多家媒體爆料已悄悄分手,疑似是因男方劈腿,就在外界議論紛紛時,小倆口發表共同聲明,強調沒分手,但坦承有問題要解決。

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今年初共同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圖取自 IG @jlo

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於 2017 年公開戀情,兩人愛得高調, 2019 年,男方在海灘向拉丁天后求婚成功,原訂 2020 年舉行婚禮,卻因疫情數度延期。如今還沒等到婚禮,就有多家外媒爆料這對明星情侶檔已解除婚約並協議分手。

據《紐約郵報》獨家披露,兩人在 2 月就開始各忙各的,關係已降到冰點,而 A-Rod 與 30 歲時境秀女星萊克羅伊(Madison LeCroy)視訊通話的緋聞,成了壓倒這段戀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爆分手。(圖取自 IG @jlo

對此,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緊急發共同聲明表示,媒體報導的內容不精確,兩人並沒有分手,但彼此之間的確有問題需解決,而問題與偷吃無關。此外, A-Rod 被《DailyMail》記者問到此事時,也搖手指否認還強調自己非單身。

珍妮佛羅培茲與 A-Rod 經常在 IG 曬恩愛。(圖取自 IG @arod

事實上,兩人情變似乎有跡可循,原先都充斥著彼此身影的社群網站,近來放閃頻率大幅下滑,互動也減少許多。翹臀珍日前受訪時,更透露自己和 A-Rod 正在接受感情諮商,被問到婚禮一事,她僅平淡表示「不急」,與平時大曬恩愛的模樣大相徑庭,昔日恩愛似乎已不復存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 Lopez(@jlo)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