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夥同精彩樂手獻唱「四首組曲」魅力引爆 KKBOX音樂風雲榜!令網友大讚 “素 T 也能那麽帥的只有瘦子了”!

自去年 7 月發行《靈魂出竅》專輯的 E.so、雖然截至目前仍未推出個人新作,但透過參加不少活動的公開演出、儼然讓這位嘻哈男神的熱度依舊火燙,屢屢的表演都能在社群網路造成瘋傳。而在稍早由亞洲最具影響力的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所精彩舉行的「KKBOX音樂風雲榜」上,被入選為「年度風雲歌手」的 E.so 也帶來組曲演出,讓網友直呼到 “真的好溫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雖說過去 E.so 的作品總圍繞在「頑童MJ116」時期的酷帥風格,但這張他沉甸已久的《靈魂出竅》專輯,注入了許多他細膩觀察社會人性的思維,而演繹方式也以饒唱呈現,著實讓樂迷看見到嶄新且溫暖的冒險王。而在這場「KKBOX音樂風雲榜」中,E.so 不僅以 full band 形式邀來貝斯手 Monkey、吉他手 Tim、鍵盤手 FunnkyMo、鼓手 Andy 和 DJ Afro 共同呈現音樂外,更夥同到 HowZ 進行到歌聲上的搭配,並一連帶來〈Wait〉、〈稱讚她的美〉、〈Don’t Worry About Me〉和〈Change〉組曲,大飽觀眾耳福。

儘管在過去的「兄弟本色」時期,E.so 便有些微展現到自己的唱功,但藉由這張《靈魂出竅》大量的旋律演繹、更讓粉絲聽見到他潛藏的好歌聲,包括於這場「KKBOX音樂風雲榜」的演出中,E.so 再以超高品質的演出詮釋了專輯歌曲,讓群眾在留言區打下「瘦子太有魅力了」和「素 T 也能那麽帥只有瘦子了」的文字,給予這場演出莫大好評。

 

source / E.so , KKB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