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一個人扛大舞台、氣場一樣猛」!栗子Lizi 攜手 Jinbo 呈現改編版〈PIMP〉轟炸北流舞台!

亞洲最具影響力的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於上週 (13日) 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KKBOX 音樂風雲榜」,不僅在今年首度移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更展開為期兩天的「催下去」音樂祭活動,甚至因為活動重磅祭出 血肉果汁機、采子、Jinbo 和 茄子蛋 等精彩音樂人的緣故,儼然讓群眾塞爆南港南興公園,彷彿一解音樂子民們疫情以來所積累的苦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zi 栗子(@lizii_wu)分享的貼文

而倘若論及在這場「催下去」音樂節上、令嘻哈囝十足印象深刻的躁動演出,肯定會脫口而出這場由 栗子Lizi 與 潮州土狗 所共同呈現表演。雖說團隊搭擋 禁藥王 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但 栗子 依舊保持了屬於「禁藥王&栗子」團隊該有的熱度表現,不僅早上轟炸了南興公園、甚至晚上更把囂張氣燄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讓觀眾大呼過癮!

這場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表演上、栗子 以一席 THREESIX9INE 套裝搭配 JSX 內裏火燙登台,除了先是大肆唱到〈都關掉〉的副歌,爾後更攜手 Jinbo 帶來了改編版本的〈PIMP〉,透過加入 Talk Box 的元素、令這首金曲的音樂豐富度向上提升,著實大飽樂迷耳福!但有趣的是,鑒於著〈都關掉〉的髒話太多、甚至在演完〈都關掉〉後,栗子 更興奮講到 “好爽喔!s/o to Jinbo、我最好的兄弟 禁藥王!風雲榜我 X 你 娘 X 掰” 的話,使得群眾在評論區留下「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多髒話的演唱會了」和「一個人扛大舞台、氣場一樣猛」的文字,激推到 栗子 所展現出的舞台魅力。

 

source / 栗子 , KKB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