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5% 全新內容! 蝙蝠俠對決小丑 史奈德版《正義聯盟》 4 小時一次看個夠

2017 年上映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拍攝途中經歷換導演,重新篩選、補拍及剪接畫面,導致最終成品慘不忍睹。 DC 影迷在 2019 年發起「#ReleaseSnyderCut」(發行史奈德剪輯版本)請願活動,最終在去年 5 月,華納兄弟影業宣布重新製作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ynder)版本的《正義聯盟》,片長 4 小時,且增加蝙蝠俠與小丑的對決場面,讓 DC 迷一次看個過癮。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即將上線。(圖取自 HBO Max Twitter)

《正義聯盟》原導演查克史奈德因拍攝企劃頻頻被華納高層打槍,之後又遭逢 20 歲愛女輕生,決定請辭暫別影壇,電影公司轉而交由喬斯惠登(Joss Whedon)接棒執導。然而,成品卻讓觀眾大失所望,評價與票房雙雙滑鐵盧,大批影迷敲碗原導演版本的《正義聯盟》,歷經 3 年的努力,終於產出史奈德剪輯版(Snyder Cut)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長達 4 小時的影片中,有 75% 的內容是影迷從未看過的劇情,堪稱是史上最完整的《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加入多位新角。(圖取自 HBO Max Twitter)

查克史奈德版本中加入多位新角色,像是 DC 最強、最邪惡的反派「達克賽德」,將在導演版中首度現身。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史奈德剪輯版,導演額外拍攝蝙蝠俠與小丑對決的場面,查克史奈德表示這兩個角色彼此經歷一連串磨難,卻從未碰面,讓他直呼不合理,因此加碼寫出蝙蝠俠與小丑的對決橋段,也如願拍出來,一圓導演和 DC 粉絲的夢。

小丑將與蝙蝠俠對決。(圖取自 Twitter)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ynder’s Justice League)由串流影音平台 HBO Max 出資獨家播映,而台灣也將在 2021 年 3 月 18 日於 HBO GO 獨家上線,台灣觀眾不用翻牆就能觀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