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六代「007」丹尼爾克雷格告別龐德!荷蘭弟毛遂自薦:想要年輕版本請找我

新一代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長相帥氣斯文,個性卻相當天兵、少根筋,反差萌吸粉無數,人氣爆棚。早前,他證實與漫威合約到期,打算疫情過後去環遊世界,也積極拓張事業版圖,不但與親弟弟共同撰寫劇本,還打算在 5 年內坐上導演大位,更多次表態想出演詹姆士龐德。

荷蘭弟想出演詹姆士龐德。(合成圖,取自 IG)

在第六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宣布退休後,龐德接班人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007 湯姆士龐德一角是許多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有不少好萊塢男星都曾毛遂自薦,身為英國人的荷蘭弟也不例外,多次表態出演意願。

湯姆霍蘭德想出演龐德。(圖取自 IG @tomholland2013

湯姆霍蘭德早前接受外媒《Variety》採訪時,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想嘗試的系列電影角色,他立馬回答「詹姆士龐德」,還自信表示「我穿西裝很好看」。如今,他接受節目主持人 Mark Wright 又再度毛遂自薦,向 007 劇組喊話「如果他們想要一個年輕版本的詹姆士龐德,相信我,我已經準備好了。」

現任 007 丹尼爾克雷格曾被嫌五短身材。(合成圖,取自 IMDb)

然而,回過頭看歷代詹姆士龐德,身高平均都有 185 公分,前任 007 丹尼爾克雷格就曾因身高 178 公分被嫌五短身材。除了本身是英國人外,身高 173 公分又是娃娃臉的荷蘭弟,明顯與詹姆士龐德的形象不符。不過,去年底史上首位女 007 的出現,打破原先角色設定的框架,因此荷蘭弟飾演龐德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