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三軍用命幫 Curry 慶生!不老萌神也已經 33 歲了,老球迷紛紛浮現感嘆:「時間走慢點吧...」

上一戰才對隊友的表現不滿,氣得在場上大吼,金州勇士明星後衛 Stephen Curry 昨天總算能歡慶 33 歲生日了。在自己當壽星的這天,球隊大勝聯盟龍頭爵士,不過在賽後受訪時,他卻指出還有一件事讓自己感到不滿。

勇士在明星賽前的一段時間已經陷入連敗低潮,而在下半季開打後,球隊狀況還是沒有調整回來,前一場被快艇給狠狠教訓了一頓,讓 Curry 也急得在板凳區大吼,希望能喚回球隊作戰的激情。

有時候這樣直接顯露自己的情緒,似乎確實能收到效果,本場勇士打得更加積極,前鋒 Andrew Wiggins 此役 16 投、 12 中,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 28 分,而從發展聯盟調回來的後衛 Jordan Poole 也得到了 18 分。

Stephen Curry 33歲。(圖/取自 Warriors Nation)

而最重要的是作為勇士贏球保證的 Draymond Green 昨天打出球星該有的內容,他本場比賽完成 11 分、 12 助攻、 12 籃板的「大三元」數據,根據統計只要他打出大三元的例行賽,勇士取得 25 1 敗的戰績。

至於昨日壽星Curry,則是 20 10 中,投進 6 顆三分球,拿到全場最高的 32 分,另外還有 9 助攻、 5 籃板。不過賽後他卻對自己錯失一顆罰球耿耿於懷。

「我投丟了一記罰球,這沒能讓我得到   33 分。」 Curry 雖然長著一副娃娃臉,但實際上只比「詹皇」 LeBron James 3 歲而已。

Stephen Curry 33歲。(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而看到這些,不少球迷也感性的回憶青春,紛紛表示:「只要它不進,就還是 32 歲」、「那就紀念一下過去的 32 歲吧」、「 Curry 也 33 了啊,最初喜歡他的時候才 26 歲,現在他 30 多了我也 20 多了,時間走慢點」、「今天我勇三軍用應給萌神過生日!」

Source:NBA

Stephen Curry 33歲。(圖/取自 Curry IG)

Stephen Curry 33歲。(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