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勞動就是狗屎」!BANDAI推出《咒術迴戰》角色墨鏡,戴上讓你一秒變身「娜娜明」!

去年靠著動畫版的成功急速爆紅的《咒術迴戰》人氣火爆,可說是自《鬼滅之刃》後最成功的動漫改編作品,周邊產品的熱銷也讓更多玩具模醒廠商注意到了這部動漫作品的無限商機。上週 BANDAI 旗下的生活周邊系列「 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便以《咒術迴戰》中的人氣角色「五条悟」及「七海健人」為主題,並將兩人標誌性的眼鏡忠實還原至三次元世界。

以兩人在原作中的造型所推出的「咒術迴戰 眼鏡 Collection」,從外觀到產品本身都有著相當多的細節。「五条悟」於原作年輕時期著用的眼鏡款式採用了無邊框的設計,炭灰色的鏡框搭配半透明的青色鏡片十分俐落,即使是作為一般太陽眼鏡使用也絲毫沒有任何中二感,產品除了眼鏡本體外也包含附有咒術高專 Logo 的眼鏡收納盒與印刷眼鏡擦拭布。

初登場就以「勞動是狗屎」為座右銘的一級咒術師「七海健人」,除了原作中強大的戰力及體貼後輩的態度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臉上那副頗具蒸氣龐克風格的眼鏡。該附眼鏡使用了玫瑰金的鏡框主體,側面的圓弧形設計完美還原了原作的設計,產品同樣有著印刷拭鏡布及眼鏡收納盒。

目前這兩款造型眼鏡已可於 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 官網上預購,兩款售價皆為 14,850 日元(含稅),目前預計將於 2021 年 8 月正式發售,喜歡《咒術迴戰》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