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DYNASTY瘋狂帽客絨布丹寧褲

CLOT自家單寧系列DYNASTY繼推出Mickey & Friends Vintage Denim及Patch Denim後,本週再接再勵推出CLOT DYNASTY 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

這次的創作對象,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個性鮮明的瘋狂帽客 (The Mad Hatter) 作為設計靈感。瘋狂帽客古典紳士的造型以罕見的絨布呈現於牛仔褲上再搭上灰色條紋,黑色的生命力瞬間澎脹滿溢,正如瘋狂帽客神祕又怪誕的個人魅力。

 

 

細節上,DYNASTY系列專屬的後口袋刺繡,這次特別採用黑色鉚釘作鑲嵌處理;拉鍊口袋的設計加上皮質拉繩的點綴,進一步突顯CLOT的用心。CLOT DYNASTY 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將於11月26日JUICE Taipei開始販售。NT.12800

 

CLOT DYNASTY 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哪裡買?

JUICE 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TEL: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