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斯拉執行長女友 Grimes 好屌,拍賣 10 件數碼藝術作品「價值千萬台幣」!

近年 NFT 數位藝術交易正持續突破以往的熱潮,說明了這種獨特的資產代幣已然成為大眾關注的目標。上週,音樂藝術家 Grimes 便在名為 Nifty Gateway 平台上,以加密貨幣的形式售出了高達 $600 萬美元的數碼藝術。

而她所創造的數位畫作《WarNymph Collection Vol. 1》,實際上更包含了 10 種作品提供競售,特別是一個以帶翅膀的嬰兒以及一把巨大的劍和夢幻般的燈光為特色的《Death of the Old 》作品,被 $389,000 美元的價格售出。

雖然說於關乎 Grimes 的標價令人難以觸擊,但在其銷售的總額部分,仍然在成千上萬的備份當中,每件以 $7,500 美元的價格進行成交,於交易結束前售出了 700 份左右,總收款近 $518 萬美元。另外 Nifty Gateway 還透露,Grimes 拍賣會中的收益流向還有一項尚未對公眾公開的企劃,其是與 Carbon180 非營利組織合作,協助致力降低大氣中碳含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r Nymph(@warnymph)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