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之神愛女晉升美妝部落客! 逆天顏值示範嘻哈造型如阿姆上身

48 歲美國「饒舌之神」阿姆(Eminem)以招牌快嘴聞名,在嘻哈圈佔有一席之地,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而他經常在歌詞中提到寶貝女兒海莉傑德史考特(Hailie Jade Scott),如今海莉已 25 歲,近日晉升為「美妝部落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阿姆的 25 歲愛女海莉傑德史考特。(圖取自 IG @hailiejade

海莉傑德史考特擁有精緻臉蛋以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平時瘋健身,練就驚人六塊肌,是外界公認的美女星二代。平時相當積極經營社群網站的她,經常曬出養眼辣照以及日常穿搭照, IG 擁有超過 212 萬人追蹤,人氣可見一斑。

海莉傑德史考特晉升美妝部落客。(圖取自 IG @hailiejade

外貌出眾還是高材生的海莉,近來更成為美妝部落客,只見她頂著誇張的桃紅色眼影,頭綁嘻哈頭巾,配上金屬項鍊裝飾,與老爸年輕時如出一徹,不說還以為她要以饒舌歌手的身份出道。

海莉傑德史考特(左)嘻哈造型與阿姆如出一徹。(合成圖,取自 IG @hailiejade

阿姆對愛女呵護備至,除了在歌詞中提及海莉,阿姆幾乎沒讓她在公眾場合曝光,而海莉也不太會公開提起父親,彼此都相當低調。即使有個神級老爸,海莉仍自帶光,在學期間曾參加排球隊、學生會等校內社團,私生活相當活躍,還是密西根州立大學心理系的高材生,有顏值又有內涵,儼然是人生勝利組無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