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爽領 1.2 億美元養老!球迷痛罵愛神是薪水小偷, Sexton 點讚被抓包,鄉民打趣:「性愛大戰!」

連敗不止的騎士,連球員更衣室都搞得烏煙瘴氣的,近期有一名球迷在網路上罵這幾季狀態低迷的「愛神」 Kevin Love 是薪水小偷,而想不到球隊新星 Collin Sexton 居然點讚,雖然之後他按取消,但早已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球迷的熱議。

克里夫蘭騎士 22 歲的新星 Collin Sexton ,砍下 42 分擊敗擁有三巨頭的籃網。(圖/取自NBA Twitter)

其實本季騎士一開始表現還不錯,還一度靠著堅強的防守擊敗過擁有「三巨頭」的籃網。但隨著 Larry Nance Jr. 等主力球員進入到傷兵名單,他們戰績開是直直落,近 17 戰輸掉了 13 場,目前 14 勝 24 敗,東區到史第 4。

上一場比賽是 Love 傷癒復出後的第 2 戰,,但他只打了 1 分多鐘就再次身體不舒服下場,上一場則是只打了 1 分鐘,總計只拿到 4 分 1 籃板。這樣的表現當然讓騎士球迷非常不爽。

Love 本季只打了 4 場比賽,場均 5.8 分、 3.2 籃板,球團本季卻要付給他 3125 萬美元,下兩季則還有 6019 萬的薪資,等同於未來兩季薪資結構被綁死。

對此一名 Monta 的球迷再也忍不住了,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痛罵,「 Kevin Love 是世紀神偷,他從克里夫蘭騎士偷了 1.2 億美元。」

近期有一名球迷在網路上罵近年狀態低迷的「愛神」 Kevin Love 是薪水小偷,而想不到球隊新星 Collin Sexton 居然點讚。(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球迷罵球員是很常見的事,但爭議的是隨後 Sexton 居然在此貼文下點讚,雖然他很快就取消了,但依舊被網友截圖並轉發,他的行為也引發猜想。

實際上過去 Love 和 Sexton 在球隊中就有過爭端,當時前者受訪時影射後者打球太獨。如今又爆發這樣的事件,也讓人不禁對兩人目前的關係感到好奇。

「愛神」 Kevin Love 。(圖/翻攝自Clutch Point推特)

而球迷們也沒放過這個可以八卦的機會,紛紛在網路上表示:「性( Sexton )愛( Love )大戰,騎士更衣室又不安定了」、「 Love 3000 萬的約可以領到後年打完  34 歲,剛好爽退」、「 Sexton :有騎士,有 Love ,我就按讚」、「是不是忘記切換帳號?」

Source:推特

騎士新星 Collin Sexton 居然點讚。(圖/取自NBA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