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明星運動會》出任棒球指導部署! 小春被爆走火入魔每天練遭虧:進入運動員生涯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於上月底開播,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也是參賽選手之一,頗有運動細胞的他,加上棒球專業,讓老鄉們相當期待全都準時收看,連瘦子也有捧場觀看。

小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圖取自 IG @mjkenzy_16

日前,節目播出紅、藍兩隊的首次競賽,項目包含足壘球、羽球雙打以及拔河,小春以他的棒球經驗為足壘球部署,雙方第一次交手,結果小春所屬的藍隊慘敗。有觀看第一集的瘦子發現有別於上一季,多為喜歡運動的藝人,第二季有許多是退役運動員,他認為這已不是藝人運動。

瘦子認為本季已不是藝人運動。(圖擷自IG @truecolormusic

被問到會不會替小春感到壓力和緊張,瘦子表示不會,他直白的說就是做節目,只要有盡力表現、順利完成,他覺得就夠了。瘦子還透露小春為了運動會,幾乎每天都在訓練,連本色小編都笑虧小春已經「進入運動員生涯」,可見他相當認真投入。

瘦子爆料小春幾乎每天都在訓練。(圖擷自IG @truecolormusic

此外,本色小編也發現小春因為運動「心態上變得很正面」,對於小編所說,老鄉似乎很有感,紛紛留言直呼「小春整個人變超溫柔」,甚至有人稱他是籃隊的「定心丸」。

小春從小立志成為運動員。(圖取自IG @truecolormusic

事實上,小春從小立志成為運動員,國小進入棒球隊,直到高中要就讀棒球名校,卻因身上的刺青遭球隊教練打槍,被迫放棄棒球夢,走上音樂路。熱愛棒球的他,私底下與朋友組成業餘棒球隊,擔任投手,擅長曲球及指叉球,這回籃隊挑戰足壘球,就是交由小春部署指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