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與 陶山音樂 不再續約!大勢歌手 高爾宣 感性講到 “身為陶山第二個藝人,我倍感榮幸也很光榮”!

大勢歌手 高爾宣 透過〈Without You〉一舉風靡台灣樂壇,並在 Mnet、金曲獎上發光發熱,彷彿演藝之路逐步扶搖直上。但可能爆紅來的太快,貌似讓原本低調的生活個性受到影響,在 2020 年便宣布休息一陣子,準備好調製心情再重返演藝事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雖說在去年 8 月、高爾宣 便透過〈So Bad〉一曲回歸,並用著更加細膩的心思、創作下飽受煎熬的心境,但竟在不久後、高爾宣 又被網友曝光負面新聞,雖說後來遭到當事人出來澄清一切只是造謠,但此舉也著實對 高爾宣 的心境造成影響。儘管這段期間遭受到不少風雨,高爾宣 與其團隊 SKRpresents陶山音樂 仍舊攜手度過,但在稍早 高爾宣 也親自透過 instagram 貼文曝光新消息,決定離開這個充滿感恩之情的大家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高爾宣 講到,鑒於著前陣子的紛擾影響,自己也陷入到極度迷失的狀態,但就在有天錄完音後、團隊便向他說到「其實我們隨時可以改變工作模式,你千萬不要在意那張紙!」希望 高爾宣 不要因為合約感到壓力。同樣地,陶山音樂 也以「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講述到不再與 高爾宣 續約的狀況,並講到雙方不存在不合的情緒,甚至是很開心地能在未來與 高爾宣 以「新關係」進行音樂合作,也祝福到 高爾宣 能有更加閃耀的未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KRpresents 陶山音樂(@skrpresents)分享的貼文

回顧到 高爾宣 與 陶山音樂 的關係,他作為廠牌簽進的第二位藝人,可以說也是因為著 陶山音樂 的協助,才讓 高爾宣 確定走向藝人的道路。如今,雙方完美地結束一段關係、旅程,這或許也是許多人開心樂見的狀況,至於 高爾宣 爾後會有怎樣子的動作,就期待他能盡快曝光給喜愛他的樂迷朋友知曉。

 

source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