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田壘最後一次飛翔!腳踝積水卻忍痛完成側身 180 度側扣,夢想家股東爆料「全是為了幫學弟賺紅包!」

田壘。(圖/取自田壘臉書)

前幾天田壘退役的新聞稿發布後,很多球迷都希望找回昔日記憶,重溫「少俠」過去在場上的豐功偉業。而昨天夢想家股東陳立宗也在 IG 上分享一個田壘的灌籃影片,球迷在得箇中緣由後,紛紛給讚、直言有洋蔥。

「壘哥以前到底有多厲害?」、「為什麼他常常受傷但是出場又總是掌聲最大聲?」是許多新生代球迷心中的疑惑,對此陳立宗沒有多說,他表示這些田壘在場上的事蹟,在 FB / IG / YT / PTT 上,都能找到答案。

因此他想分享的是最後一次看到田壘在場上飛翔的畫面,「那是在 2020 年的 1 月 10 號,就在疫情爆發 ABL 停賽前,我們作客廣東中山的賽前跑籃。沒錯,空中補扣、側身 180 度側扣,賽前還忍痛將變形的腳踝積水刮開才能綁腳的他,來了這麽一段即興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立宗 (Louis)(@litsungchen)分享的貼文

壘哥為何要忍著傷痛勉強做這個動作,陳立宗透露原來是當天有台商為了鼓勵練球很認真、但是少有上場機會的紀松佑和張耕淯,保持活力不要氣餒,祭出了跑籃扣籃每成功一個就發一包紅包的激勵獎,但兩人卻屢次嘗試都無法扣進。

而在一旁的田壘沒有讓學弟空手而回,在練習時間所剩不多的情況下,他帥氣的挺身而出說:「喂喂喂!看我的!」隨後就作出了上述的高級動作,也讓紀、張二人如願收下紅包。

田壘。(圖/取自田壘臉書)

而在一旁紀錄的陳立宗,對此特別有感觸,「這兩段影片,送給每一位喜歡壘哥的球迷朋友們,並和你們負責任的報告:我不知道有多少籃球員 37 歲還能這樣飛,但是你們的壘哥,就是其中之一 謝謝你,壘哥,就像拍這影片當下我那語無倫次喊聲,謝謝你讓台灣的籃球迷,如此快樂的吶喊過!」

Source:陳立宗 IG

田壘。(圖/取自田壘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