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來自木柵國饒舌三人組頑童MJ116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Muta 大淵a.k.a亞倫狄龍

 

#1. 配件

手錶是顏社x REMIX的MELT系列商品,大淵:「這很酷它可以紀錄很多時區!」謎:「很多錶都可以阿!」大淵:「…我就沒戴過這種覺得很酷嘛!」完全不能否認頑童就是這樣直接又好笑的團體!

 

#2. MJ FRESH旗子

這是木柵國國旗,MJ FRESH的品牌旗幟!有時候演唱會就會帶出去,或是披在身上,「結果上次春浪風太大一上台就吹掉了。」

 

#3. 手機殼

「這手機酷了這手機!」(編:不就是手機?)下一秒大淵立刻 大˙摔˙手˙機˙!!!!!!!!!!! 這個保護殼是來自美國軍事品牌,不過也不是個防彈手機殼。據說宣傳影片從20樓丟下手機,保護殼完好無缺,結果手機內傷了XD

 

#4. 球鞋

這是本單元第一次有人直接將鞋子脫下來拍…。「小時後想買一雙兩千塊以上的鞋子都不可能,所以我看到鞋子就想買鞋子。可惡,想買!」相信你也能理解大淵「可惡想買」的心情。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