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乃萬狂嘴「中國阿姆」:別再跟吳亦凡牽手! 那吾克熱快嘴 diss 被酸口齒不清慘遭壓著打

中國熱門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日前找來乃萬及那吾克熱兩位 Rapper 一對一 Battle ,雙方互撂狠話,場面火爆比《新說唱》還精彩,對決片段因此登上熱搜。

乃萬(右)和那吾克熱上《吐槽大會》 Battle。(圖擷自 YouTube)

《吐槽大會》已邁入第五季,每期都會改版為節目增添看頭,這回製作組找來快嘴 Rapper 那吾克熱以及實力派女 Rapper 乃萬展開 Battle ,那吾克熱一開始就將砲口指向乃萬曾參加女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 2》,直言「按照實力你根本不配合我對位」,「一個沒出道的 idol 浪費我口水」。

那吾克熱(上)將砲口對向 idol。(圖擷自 YouTube)

輪到乃萬也沒在客氣,立馬回嗆「我在 rap 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你是誰」,「要不是今天節目,誰想跟你 Battle」,還拿那吾克熱的代表作〈兒子娃娃〉狠酸。之後,乃萬更是火力全開,對於那吾克熱的招牌快嘴,她語帶不屑的說「別人提中國阿姆,你就對號入座」,那吾聽完立馬來段快嘴 rap ,卻被乃萬吐槽口齒不清,字字句句超嗆辣,整場下來,那吾克熱可以說是被壓著打。

乃萬火力全開吐槽「中國阿姆」。(圖擷自騰訊視頻)

乃萬甚至搬出那吾克熱當年與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中的互動開嘴「我勸你不要跟著吳亦凡牽手」,「巴結吳亦凡一年也沒啥收穫,吳亦凡都想說 I don’t wanna see you anymore」,面對乃萬的吐槽,那吾克熱大器自嘲「Kris and love(吳亦凡和愛)」,但最終還是乃萬獲勝。

乃萬頻頻搬出吳亦凡狂嘴那吾克熱。(圖擷自騰訊視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