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復活環節最後倒數!饒舌歌手 五木 釋出火燙創作、直言 “沒有挑上我的那是節目損失”!

在《大嘻哈時代》嚴謹的台北、高雄海選場上,評審精心挑選出共 37 名的「確定進棚」名單,預備將與節目組所邀請到的「英雄帖選手」在今年夏天爆發了魅力四射的嘻哈能量。但正因為鑒於著近千位選手、才僅僅選出數位創作者的關係,貌似就讓不少 Rappers 感到不悅,並接連在網路上曝光對節目組的 diss track 發洩自己情緒。

截圖至 Up直播

正因為著不少創作者都有著相當高水準的實力,難分軒輊的狀況肯定也令海選評審頭痛不已,但儘管部分 Rapper 在選手上沒能獲得到「進棚資格」,《大嘻哈時代》也再增設了道復活關卡,只要透過於「Up直播平台」的投票渠道進行粉絲投票,獲得到前位名次的創作者便能進入到「復活賽」環節參與到節目錄製,可謂是未能在海選拿到「進棚資格」後、遭淘汰的選手能再參與到節目錄製的唯一方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五木(@aiom_fivewood)分享的貼文

而在長達一週時間的投票上,戰況激烈地包括如 思語紅、Benign tumor、開心阿憲、RUD 和 周西西 等人都已超過 6000 票的戰況難分難捨,而就在 3/21 號投票倒數前夕,來自 All In One 廠牌的 五木 也在 instagram 上丟出一分鐘的小品創作,以強烈的氣口表達自己強勁的饒舌能量。這首小品的伴奏交由團隊成員 Pan 操刀,且在短短的 30 分鐘內 五木 便寫下 verse 並進行錄製,藉此著實能想見他潛藏的創作才華。而在歌詞上,他不僅犀利地講到 “沒有挑上我的那是節目損失” 外、也接連提到 “請不起真的 五木 所以找替身,我不去更大舞台所以繼續的爭” 表達自己沒有拿到「進棚資格」的憤慨。

而這個透過「Up直播」所舉行的投票渠道,將在 3/21 號正式結束票選,倘若是對選手有支持的讀者、不妨加緊時間去投票,幫助喜歡的創作者進入到復活環節 (click)。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