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暗降臨!Hot Toys 推出《正義聯盟》代表模型:黑超人、惡夢蝙蝠俠

疫情紛擾過後,除了等待之後更具力度的新作之外,目前要說電影圈最重磅的消息,肯定得給《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投上一票。畢竟當初正式上映的環節僅保留為數不多的原細節,如今這回 Zack Snyder 導演剪輯版成功釋出,我們終於能看見更多精彩的「黑暗面」。

隨著話題的繼續延燒,Hot Toys 也趁這回推出導演剪輯版《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極具代表性的關鍵人物:黑超人和惡夢蝙蝠俠。可以感受到呈現出來的成品模型,除了完美還原黑超人的專屬戰衣,以及可替換的頭部配備 LED 燈光的調動環節之外,其精美的肌肉線條與紋理的精細程度更不在話下;惡夢蝙蝠俠方面,其戰損特效以及可供替換的臉部,以似為遊行者的配置亦同令人感同身受末日預警。

各位作為 DC 的粉絲,想不也能感受到兩尊所傳遞的語言-Dark is Now,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網了解詳情。

 

Source /  @hottoyscollectibl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