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勇,你坐阿』!日本 Lenovo 攜手《鬼滅之刃》推出超限量富岡義勇「全集中椅」,超高細節保證讓你想怒收!

自從去年 10 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爆紅,眾多鬼滅周邊再度隨著高人氣陸續推出,昨日 Lenovo Japan 也正式宣布與《鬼滅之刃》的重磅聯名,並釋出以「水柱」富岡義勇為設計靈感的「全集中椅」,超狂細節絕對會令鬼滅迷為此暴動。

此次 Lenovo 推出的「全集中椅」使用了電競椅的構造,椅背的部分使用了義勇從錆兔那傳承來的格紋羽織設計,椅身的其他部分則使用了他身上另一半羽織的深紅紫色,且這兩處的設計都改以絨布材質呈現,比起皮革材質更加親膚,椅側更附義勇標誌性的日輪刀配件,雖然僅是一個不可拆的裝飾品但依然誠意十足。

可惜的是目前這款「全集中椅」僅提供為 Lenovo 活動的贈獎,讀者需追蹤官方推特帳號並轉發指定貼文,才有機會透過抽獎獲得這目前限量僅 5 張的超級罕有款,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免費購入的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