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家也要潮!便利商店 7-11 推出「限量版睡衣」,就連 YEEZY 拖鞋竟也入鏡?

疫情雖然逐漸在各國減緩案例,但大多數國家都還考慮到其影響設置不少限制禁出令。不過,這顯然亦是個去思考生活產業的定義機會。日前,位於瑞典的便利商店 7-11 便就於網路釋出「限量版睡衣」。

image via Google

據了解,這回所推出的限量睡衣,主要是為慶祝 7-11 於瑞典推出的全日早餐商品,在設計上整面材質為 100% 純棉,而為呼應其品牌本身,衣服選用的視覺亦主要以橙、綠、白色調為貫穿。不過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意外發現,模特貌似亦以穿著 YEEZY 拖鞋做為搭配,感覺格外適配。與此同時,該便利店市場總監  Anna Maria Carnemark 亦分享到:「越來越多的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度過的,對許多人來說,睡衣已經變成日常家居服,在家裡一天 24 小時都要穿著舒適的睡衣。」

感興趣的朋友,這回 7-11「限量睡衣」,僅於瑞典各個分店均有開售,售價為 €30 歐元。

Source / quicke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