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變身!Billie Eilish 無預警染金髮,自拍照六分鐘破千萬讚創 IG 最速紀錄!

雖然怪怪美少女 Billie Eilish 已經將近兩年沒有新專輯問世了,不過她在社群媒體上的一舉一動外加私下穿搭仍然受到相當大的矚目,最近她更是大膽嘗試,將以往招牌的「黑綠混搭」髮色染成了純金髮,雖然 Billie Eilish 以熱愛嘗試各種大膽髮色出名,不過自從她走紅之後,還是第一次以白金髮色出現在大眾的面前,與她在 2018 年時帶點藍色調的銀髮相比,似乎多了點端莊女孩味。

img via billieeilish

對 Billie Eilish 的死忠粉絲來說~偶像換髮色當然是件超級大事啦!這張照片發出短短六分鐘後就累積了超過 1,600 萬個讚數,甚至還不小心打破了 Instagram 有史以來「在最短時間內」累積的最強讚數!你又是更愛哪種風格的 Billie Eilish 呢?

img via billieeilish

source/billieeilish@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