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 IG 打卡了各位!Louis Vuitton「&」 展覽,超多你沒見過的神品!

繼推出話題之作「Bag with Holes」之後,Louis Vuitton 亦很快又有最新一步動作。以「&」為提示,釋出極匯交融的大展空間。

本次 Louis Vuitton「&」 大展,選址為原宿車站前的展覽會場「jing」,展現品牌各時期與設計師合作的產品設計,與消費者同一對話不同時空背景。而展覽分為 10 個沉浸式空間,並將服飾與藝術品同位置擺,試圖傳遞這些歷史悠久卻又歷久彌新的精神核心與匠人們的賦予意義,值得一提的是,展內還置放許多難得一見的產品與手稿,提供大眾回顧其精彩淵源。

不過策展並非僅有單面性,Louis Vuitton 亦在事前辦展便有考慮其在地特點,於入口處加入日本視覺藝術家 Ryoji Ikeda 拿手的聲光作品,更選用日本攝影師 Kenta Cobayashi 的影像置為背景。事實上 Louis Vuitton 於這次不僅展現了其品牌的多元包容性,更間接地對大眾明述了欣賞的藝術品味。

感興趣的朋友,此番 Louis Vuitton 展覽,時間辦期大約為 2 個月,從 3 月 19 日至 5 月 16 日,前往一律免費入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吧。

Source / Fashionsn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